大毛皮革厂

老板可能跑了,也可能没跑。一个薛定谔态的老板。

道歉与回应

不好意思,不是不回应,而是刚刚在挂盐水手机没电了。对于给大家造成的麻烦我表示诚挚道歉,希望不要上升到正主。

我的确在很久以前看过V太的同人作品,没有把握好学习与抄袭的界限是我的错误,在此向您表十分的歉意。错了就是错了,我会作删文处理,并且保证不再出现类似情况。如果可以,也希望对您进行一定的经济补偿。 @Specificity  @Vallennox 很抱歉之前只艾特了前面那个lo。

希望不要打扰到无关人士,也不需要为我说话。调色盘你们可以放出来,大家也都能看一看。我现在登录不上微博,就在lft艾特了。

12.28

评论(17)
热度(5)

© 大毛皮革厂 | Powered by LOFTER